下犬式

 

上完師資培訓課程後,你一定很好奇我之後的發展吧?

 

一定跟我想法一樣,想說上完課可以開始教課了吧?

 

沒錯!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而且我也真的有開始代課 有氧、瑜

 

我有在一般公司及里民活動中心代課,

 

也有在可爾姿女性專用健身房擔任兩個多月的健身教練

 

 

我發現實際做了之後跟我想的差別很多,

 

我會希望學生不要浪費錢,

 

如果繳了費用就要來上課,可是有些學生真的是來運動是給自已交代的,

 

平常上班夠辛苦了不想太認真,有動一動就好,或是請假理由千百種......

 

這個不是我希望看到的,我也會常常問自已想要成為怎麼樣子的老師?

 

當然 我自已也會有惰性,自已身型也要維持好,試想如果教練身材很糟,應該學生也不會想上你的課

 

這些都提供給未來想當老師的你考慮清楚再決定是否要執行

 

 

我在還沒教課前,我有試著非常多次不斷的反覆練習,

 

也有試著教學讓朋友給點意見,一定要"敢講",我的個性是比較內向慢熟的,

 

記得第一次在超商打工,要站在收銀台對進門的客戶說"歡迎光臨"

 

但是我都講不出口,或是講很小聲,同事都說"你是喊給螞蟻聽的嗎?"當健身教練真的很爽嗎?當健身教練真的很爽嗎?

 

所以,我在上課的時候會主動爭取上台回答問題的機會,

 

試著多上台幾次,之後就習慣不會害怕了

 

我在教學時不會要求同學動作一定要到位多標準,

 

一定要先做正確,不然會容易受傷,依你的能力盡量做即可

 

平板式

 

在開始教課之前,我都會先想一下今天想要教什麼 ?

 

自已在家先練習一遍,有時候學生想針對某部位加強就需要馬上想得到動作,

 

其實真的就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目前我是一般上班族,但我還是有持續的在運動,

 

學習運動相關的知識,這些是我喜歡做的事情

 

身邊有朋友說我只要講到瑜珈眼睛都會發光,

 

朋友也會因為我的影響而開始運動,這是我覺得蠻開心的

 

我之前常遇到身邊有人問我瑜珈墊去哪買呀?瑜珈磚去哪買呀?

 

提供一個小訊息給你,我建議一開始上課不用買到太高級的運動用品,

 

因為蠻多人都剛開始會用,後來就打入冷宮了當健身教練真的很爽嗎?當健身教練真的很爽嗎?

如果你真的很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用一段時候之後再去研究看看自已喜歡什麼品牌的,

 

以下這些運動用品我自已家裡是都有買,也有在使用的

 

買了就要用,別浪費錢唷~~~

 

💕 瑜珈磚購買處請點擊 👉 點這裡

 

💕 瑜珈墊購買處請點擊 👉 點這裡

 

💕 瑜珈舖巾購買處請點擊 👉 點這裡

 

 

當健身教練真的很爽嗎? 當健身教練真的很爽嗎? 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當健身教練真的很爽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辛蒂食在人生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