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桌

 

今天要來說說我最近使用的產品帶來我生活上的方便

 

我是個整天接觸電腦與手機的上班族,上班時間要回覆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

 

還需要回無數封E-mail,長時間接觸3C產品,

 

有時就需要一些週邊商品來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筆電支架

好用小物1 筆電支架

首先是在公司都使用筆電辦公,但筆電螢幕的視線總覺得矮了些,

 

坐久了以後都會姿勢不良,所以當我發現這款產品使用之後我發現

 

天啊~~~我回不去了,我現在使用筆電一定需要來個筆電支架把筆電架高,

 

這很符合人體工學,打字上來說也不會感覺手不舒服

 

看電腦的視線變的很剛好,

 

重點是這個筆電支架很輕可以隨身攜帶也不會傷到筆電,

 

又很好收納不佔空間

 

這個產品的好處是它不像是市售有些筆電支架又重又會刮傷筆電,

 

而且使用上來說非常容易,看起來又蠻有質感的

 

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

 

辦公小物

好用小物2  三合一滑鼠墊

 

這款產品真的蠻特別的,在外面沒有看過,

 

這個花色是我最喜歡的世界地圖,這個上面的圖案有很多種各式各樣的,但他是塊布也是鼠墊

 

 

為什麼叫三合一呢?就是說它有三種功能,

 

除了原來的滑鼠墊功能還多加了可以用來螢幕的擦拭,還有當作鍵盤膜的功用

 

三合一滑鼠墊

 

重點是它可以水洗,弄髒的話可以用水沖,

 

布面的材質,底部是止滑點,CP值很高,

 

多種功能耐用又好看而且還不貴

 

加上是台灣製的品質較佳

 

好用小物3 桌上型通用矽膠整線器

 

每個人的桌上每天都會有很多線,

 

例如:電腦電源線、手機傳輸線、耳機線、有線滑鼠.....

 

千千萬萬的線如三千煩惱絲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

 

 

 

整理過後的桌上變的整齊乾淨了,多了些小巧可愛的東西

 

這款是可以重覆黏貼使用的,所以明天想換位置可以撕下來貼別處

 

桌上型通用矽膠整線器

 

你應該也是每個人每天都會用到的手機傳輸線,

 

就需要一條耐看又耐用的收納小物 矽膠整線

 

我連家裡的電視線、吹風機線通通都要加上可愛的整線繩,

 

整個家看起來都變可愛了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

 

手機線矽膠整線器

 

好用小物4 手機卡夾(套)

 

我觀察了一下路人發現,

 

現今使用手機卡夾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主要是如果你是捷運通勤者

 

這個是厲害又方便的產品,

 

不用擔心悠遊卡忘記帶

 

(因為通常都一定會記得帶手機,像我這種手機不離身的)

 

除了可以放卡,還可以放紙鈔或是名片,

多功能的使用方式還可以有手機支架功能讓你看劇不擔心  真的很划算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

 

手機卡套

 

手機卡套-可站立

 

手機卡套-可車載用

 

上班的時候處理一些煩人的事情,

 

在不美麗的心情中增加一點小小的樂趣

 

以上這些都是我有使用過的心得,

 

如果你有其他想要的也可以去參考以下網址挖寶

 

💖 更多關於好用小物1詳細參考資訊請 👉 點這裡

 

💖 更多關於好用小物2詳細參考資訊請 👉 點這裡

 

💖 更多關於好用小物3詳細參考資訊請 👉 點這裡

 

💖 更多關於好用小物4詳細參考資訊請 👉點這裡

 

 

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 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 上班族必備!辦公室小物必買清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辛蒂食在人生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