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袋

 

今天聽到有同事已經買了全家福袋要抽汽車,我也想說每年都會買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於是我就走到附近的全家隨便選了一個帶回家開箱

 

這次的跟往年一樣,一大包NT199新台幣,裡面不知道是什麼組合

 

我唯一不想要的就是恐龍玩具。。。

 

打開後發現 。。。還好還好

 

全家福袋1

 

雖然這些都是我平常不會買來吃的東西,但是偶爾買來跟大家一起分享也不錯

 

全家福袋2

 

小汽車玩具就送給家裡有小孩的同事

 

不過聽說用foodpanda買全家福袋可以更優惠,於是乎又與同事合買了兩袋來開箱

 

有朋友有優惠折扣碼買完算一算,一袋才NT130.5大洋(也太便宜了)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

 

全家福袋3

 

foodpanda送來的組合我比較喜歡,而且"Ryan小收納袋"超可愛的又很實用

 

不過跟同事合買的兩袋內容物居然一模一樣,連抽獎券幾乎都長的一樣

 

全家福袋4

 

接下來輪到朋友買的組合,這組跟我去全家買的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

 

 

全家福袋5

 

以下這個組合是我最喜歡的,裡面有我愛吃的泡麵,跟咖啡商品券

零食也都是我喜歡吃的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

 

全家福袋6

 

以下這組就. . . . . . . 

 

全家福袋7

 

這個組合我也覺得蠻不錯的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

 

全家福袋8

 

 

雖然有人說全家都趁這時候清庫存,有些餅乾是即期品,

 

但我覺得就一年一次大家互相交流一下蠻好玩的呀

 

你喜歡哪一種組合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去買吧~~

 

 

 

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 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 2021新春福袋  全家福袋開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辛蒂食在人生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