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前幾天同事說:好想去動物園喔!

 

什麼時候一起去呢? 沒錯就是今天!

 

事先查詢了一下今天不會下雨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我們約好一起坐9:30左右的793公車到貓空坐纜車,

 

因為身為台灣人的我還從來沒坐過貓空纜車

 

結果事實是。。。公車快10點才來,坐到那已經11:10分了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纜車有分一般車廂與水晶車廂,都來到這了當然要坐水晶車廂啊

 

今天是平日所以排隊的人不多,不過大部份的人都選擇坐水晶車廂

 

只要刷悠遊卡就能上車了,若是台北市民出示證件還有打折呢!

 

一般車廂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水晶車廂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水晶車廂的底部是透明的,可以看見腳底的風景,不過害怕的人就別往下看了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山上的風景多麼的好,想要在市區被高樓包圍的地方還看不到這種景色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沒坐過貓空纜車 鄉下俗的我以為只有一站,原來中途有動物園站跟指南宮站可以下車

 

我們是平日搭乘所以票價有折20元,坐到貓空站 票價是100元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下車後第一站當然是找冰吃,沿路有很多賣這種特別的霜淇淋,

 

一進來店家有濃濃的茶香,只是店員不在需要按服務鈴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我吃的是包種茶口味,上頭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手工餅乾,

 

有些冰淇淋奶味太重的我不愛會吃到有點膩

 

可是這家的真的好好吃,茶味香濃,就連冰底下的餅乾也脆的好吃

 

也有很多人是上來喝茶的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我們原來的計劃是從貓空站沿路走到動物園站,

 

結果。。。好像走不太到是不同方向的路,最快的路線是搭纜車...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所以我們沿路往指南宮站的方向走,

 

因為沒別條路只能跟著大馬路的車走,也不用擔心會迷路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意外找到一家網路上評價不錯的店【生活在他方】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或是150元/人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剛好是午餐時間我們點了一份甜食跟一份鹹食一起吃

 

芋頭蛋糕甜而不膩,搭配黑咖啡 剛剛好

 

他方老乾麵的麵條吃起來Q彈入味,搭上微微辣的豆瓣醬,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這家店有讓我覺得意外的好吃,因為通常某些店就只會有【招牌菜】是好吃的,

 

其他菜單上的都是普普,但他們家甜食鹹食都不錯很美味,

 

像我本身是不太喝黑咖啡的人,但是這家的 。。我可以!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走到指南宮站之後拍拍照我們就往政治大學的方向走了,因為也沒別條路可走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走下山之後總覺得今天行程這樣感覺還好,是不是該來點什麼

 

於是乎我們兩位走路走出心得來了,就從政治大學往河濱公園的方向走

 

一路走回了大坪林捷運站坐捷運回家。

 

算一算今日走了18公里路,下方這張圖最能代表我回家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 台北貓空纜車一日遊好好玩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