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鶴

 

今天中午心血來潮老闆請吃飯,所以就可以不看價格的點餐

 

(其實是老闆點什麼就跟著點,因為沒來過也不知道怎麼點><")

 

看到菜單有嚇一跳,因為一頓吃下來非常的不便宜,

 

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套餐,4個人約6千多武鶴 和牛火鍋 府中店

 

和牛

 

牛肉都非常的大片,肉質鮮美,跟一般的火鍋店肉真的吃起來很不一樣,

 

有它貴的價值在,是真的非常好吃!!

 

日本和牛霜降

 

菜盤很大一盤,來不及拍照就丟下去煮了(肚子太餓)。。。有我個人愛的水蓮

 

菜盤

 

我們點了麻辣鳶鴦與蒙古鍋

 

(原本想點花鵰雞的但因店員說要加價,怕被老闆罵所以沒點 哈哈 雖然老闆沒有限制預算)

 

鍋

 

這盤是我今天最喜歡吃的肉了,它吃起來比霜降更有嚼勁一點,肉片都很薄不能涮太久會老掉

 

日本和牛雪花

 

這盤對愛吃海鮮的來說會非常對胃,

 

因為海鮮也是一級棒的,

 

干貝是可以生吃的等級(如果敢吃生的話)

 

服務員非常親切還會幫忙剝蝦殼處理完再丟進去煮,處理速度之快呀~~

 

海鮮拼盤

 

這個是今天重頭戲,聽說一隻牛這個部位只有這麼一盤,

 

肉片光一片就跟半個鍋子一樣大,油花部份入口即化呀~~~~~~

 

但我本人比較愛吃瘦肉

 

火鍋牛肉片

 

其實肚子太餓了沒有很認真聽店員在介紹就吃光光了,

 

吃完之後店裡還有荔枝口味/蜂蜜牛奶/芋頭/巧克力牛奶 

 

四種冰品可以吃,我個人最愛的是荔枝口味

 

食物全家福

 

如果沒有跟同事來,這家店應該會是我這輩子都沒勇氣踏進門的店*感覺吃得比尾牙還要好哇~~~~~~*

 

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8號

可搭捷運至府中捷運站走約5分鐘路程

訂位專線 02-8952-1010

營業時間:11:30-清晨2點

 

武鶴 和牛火鍋 府中店武鶴 和牛火鍋 府中店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武鶴 和牛火鍋 府中店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