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初早餐

 

2014/08/24 因為一直想跑半馬但是又從來沒跑過路跑所以想先確認看看自已的實力在哪兒,

 

所以心血來潮的從好初早餐出發,因為這天是假日所以到目的地的時候有排隊了15分鐘

 

店的位置算是新埔與江子翠捷運站的中間,比較靠近江子翠,

 

在板橋區 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我的號碼排是34號,等待區有免費的茶可以喝,

 

點完餐我去附近的農村公園坐坐後就往阜航豆漿出發

 

有等候區可以喝個茶等等,餐點都是現做的

 

免費茶飲

 

我點了一個漢堡跟一杯奶蓋紅茶

 

 

漢堡與奶蓋紅

 

農村公園1

 

農村公園2

 

農村公園3

 

 

吃飽飽後去散步,我是走光復橋,華中橋與華江橋我都走過,

 

我個人比較愛走華中橋,行人區規劃的比較好走

 

華中橋下

 

可以看到新店溪

 

新店溪

 

光復橋

 

下橋後我是往中正紀念堂的方向走

 

中正紀念堂1

 

中正紀念堂2

 

中正紀念堂3

 

 

延途有經過建中、開南、成功高中、台北商業大學(我的母校)、

 

終於到善導寺捷運站開始排隊

 

華山市場

 

排隊

 

 

排隊路線也規劃很好,我等了30分鐘,聽說平日的早上來就不需要排隊,

 

因為今天是假日,想吃就只好花時間等。。

 

阜杭豆漿1

 

裡面的工作人員很多,食物的價位在台北市來說算是親民了

 

阜杭豆漿2

 

我曾經吃過這家鹹豆漿 非常的愛,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吃鹹豆漿,可惜離我家太遠了無法常常吃


結果我只點了一杯豆漿(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燒餅XD) 排了30分鐘只點了一杯豆漿腦子是不是壞了。。哈哈

 

豆漿

 

 

台北必吃早餐推薦 超人氣早餐台北必吃早餐推薦 超人氣早餐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台北必吃早餐推薦 超人氣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初早餐 阜航豆漿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