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廚世家

 

2019/08/23  因為我們朋友裡面 有人是緬甸華喬,

 

所以知道哪兒有一些道地小吃,加上我們幾個都愛吃辣所以就一起約了這場不一樣的飯局慶生

 

跟平常不同的是沒有切蛋糕(因為蛋糕不辣不愛 哈哈哈)

 

第一盤一上桌就很厲害(其實我不知道怎麼點餐是朋友點的)

 

這個叫手抓飯,要前一天先預訂,菜單上是沒有的*隱藏版料理*

 

這道的吃法是把想吃的菜跟飯都抓到自已的盤子裡,

 

拌一拌就可以塞進嘴巴了(每個人都會給一雙塑膠手套)

 

 

泰式手抓飯

 

隔壁桌看我們點這個就很好奇問說是什麼,

 

這個當天是沒辦法點的,所以隔壁桌就點一般桌菜的合菜吃

 

下面這盤涼拌青木瓜也非常的好吃,辣又爽口,

 

店內有老闆自製的辣椒,有吃很辣的可以試試

 

 

涼拌青木瓜絲

 

這個也是招牌--涼拌生蝦,原本還擔心太生不敢吃,

 

但是調味後已蓋掉生蝦的腥味,改變我對這道美味佳餚的看法

 

涼拌生蝦

 

點這道手抓飯就是要用手吃,我非常的可以很能適應,

 

感覺回到小時候吃飯,可以大口大口吃很爽 哈哈

 

如果無法用手吃的店內還是有提供筷子可以用筷子夾來吃

 

(我朋友就放棄改用筷子吃)

 

這裡面沒有雷,每一道我都愛吃很合我的胃口,

 

我們四個人整盤吃光光,差點連擺盤都想吃下去了

 

手抓飯

 

吃完準備起身要離開,結果老闆說這份套餐有附番茄湯與西米露。。。

 

我的肚子快撐破了,非常感謝老闆的熱情招待~~~

 

 

泰廚世家

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9號

02-87876963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17:00-21:00

每週日晚上至21:30

 

泰廚世家 壽星慶生最佳餐廳泰廚世家 壽星慶生最佳餐廳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泰廚世家 壽星慶生最佳餐廳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