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錢.jpg

 

從我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已經半年,我覺得這半年我學習到很多,

 

一開始我想寫只是因為想要有記錄,記錄自已的點點滴滴,

 

如果我的經歷會幫助到正在跟我有相同經歷的你 我會很開心

 

剛開始我寫的部落格是寫給自已看的,所以真的只有我自已看的懂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

 

但我發現一個月後看不懂我在寫啥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所以我人生中第一篇部落格被我刪除了

 

當我發現寫部落格可以賺錢時,我就告訴自已,

 

啊!就是它了,我以後就靠它了,所以我開始執行至少10天內要寫一篇文章,

 

看到部落格廣告收益有個NT 0.03還想說總有一天可以支付我的生活

 

但是三個月過去了沒有半點成效,我開始懷疑人生,真的可以靠它吃飯嗎?

 

在我覺得人生沒希望,要一輩子當上班族時,

 

我認識了Tifa老師的部落格 ATM 我才發現,

 

哇~~~原來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裡面有很多我不懂的小技巧,賺錢的方法我完全不懂,

 

靠我自已亂弄可能一直撞牆找不到路,

 

谷歌表單、蝦皮我都會,但沒想過它們可以結合起來用,

 

還有一些要特別注意的小細節是我都沒想過的

 

本來一開始付費線上課程時還擔心會不會刷卡後老師就不見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

 

但我跟自已說,我給自已一個機會,

 

如果我都不試怎麼知道結果,去做就對了不管成不成功

 

現在 ,我看到了自已一點一點的學習進步,很開心,

 

而且我都會想排除萬難的把握每一次的團體教練課,

 

因為那是可以直接跟老師互動的時間,

 

還有老師都會花時間改作業給我們指導,我覺得課程非常的值得

 

我相信我一直努力下去,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機會到有錢人的世界,

 

但在那之前需要先改變一下思維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1. 有錢人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窮人認為自己是受害者


2.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3. 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4. 有錢人樂於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討厭推銷


5. 有錢人根據結果拿酬勞,窮人根據時間拿酬勞


6. 有錢人尋找雙贏方法,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7. 有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窮人專注於薪水


8. 有錢人讓錢幫他們工作,窮人用辛苦工作換薪水


9.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行動,窮人讓恐懼阻擋他們行動


10. 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窮人則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你也想要變有錢嗎?那就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已吧!

 

💘 更多有錢人詳細資訊介紹請點 👉點這裡

💘 更多部落格ATM詳細資訊介紹課程資訊請👉點這裡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 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讓我們一起遠離「窮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辛蒂食在人生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