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福plus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跟丫六仔聯絡,

 

每次都很羨幕他們國慶日有10月長假可以放,台灣只有過年才有長假,今天我們也有10月連假了

 

 

雖然是剛好中秋節連續假期而且只有4天,但我很滿足出門不帶現金的年輕人:無錢包真實體驗

 

放假就會心血來潮想來做點什麼,所以我今天想要挑戰

 

""不帶現金出門!""

 

聽起來好像不難,現在付款方式很多元,可以刷信用卡、悠遊卡、XXPay、等等的行動支付,應該能達成吧~

 

那我就不多說廢話,實際來行動!

 

我今天的行程是要去上兩堂課,一堂空中瑜伽,一堂有氧課程,地點是在新店,我通常代步工具是機車,所以沒有用到現金

 

因為睡比較晚出門所以沒有吃早餐,提早去新店吃個午餐休息一下再去上課

 

午餐就選定了一間很特別的---櫃台無人需自助點餐之巧福plus

 

 

點餐機

 

 

看起來就像是在對我說:快來按我快來按我!!

 

 

點進去後可以選擇內用還是外帶

 

 

用餐流程

 

 

餐食的選項就出現了,我點了牛肉麵套餐與烏龍茶,結帳的時候發票可以選擇載具

 

把手機條碼靠近刷一下就行了,支付的方式很多元,信用卡、Line Pay、悠遊卡,或是投幣都行

 

我選擇刷信用卡與發票載具,結帳完成後會有一張交易明細與取餐編號

 

 

 

下訂單點餐

 

走進店內感覺很舒適 坐位很多,因為我用餐時間比較早所以沒什麼人

 

店內坐位

 

 

 

用餐環境

 

我的取餐編號是Y401, 裡面有3個工作人員,餐點現煮所以要等等

 

完成後會叫號取餐

 

取餐區

 

店內非常乾淨,餐具都有消毒,醬料可以自取,有辣椒與酸菜

 

 

餐具

 

肚子餓了我要先開動嘍~~~

 

牛肉麵套餐

 

用餐完畢後自行拿到自助回收區,店員就會收走清洗

 

自助回收區

 

吃完午餐後我走到了隔壁的一間"佳碼"來逛逛,裡面東西很齊全

 

買了一些日用品,一樣使用信用卡來支付

 

 

 

多元付款

 

逛完之後我就去上課了。  民以食為天,上完兩堂課程休息一下又要吃飯了

 

之前政府的三倍券我選擇回饋2千P幣都還未使用,今天就來買個摩斯漢堡吧

 

 

出門不帶現金的年輕人:無錢包真實體驗

 

 

出門不帶現金的年輕人:無錢包真實體驗

 

 

午餐晚餐都搞定,今天消耗體力有點累了可以回家了。。。

 

今天的挑戰成功! 我個人是習慣超商消費也是使用Pi錢包,這種實驗一天還行

 

太多天就無法,因為我還是會喜歡吃小吃攤,喜歡逛菜市場,我還是會有遇到只能"現金交易"的地方。。

 

你也想挑戰看看嗎?可以了解自已的消費習慣如何唷~快點跟我一起行動吧!!

 

 

出門不帶現金的年輕人:無錢包真實體驗出門不帶現金的年輕人:無錢包真實體驗 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 出門不帶現金的年輕人:無錢包真實體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辛蒂食在人生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