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

 

我身邊吃辣的朋友不多,但最近又一直想吃辣,

 

所以我就Google了一下看有什麼好料的,結果發現了一間非常厲害的小吃店

 

於是就決定上班請假也要吃到~~~就選個黃道吉日衝去排隊了

 

店家是11:30開門,我們11點左右就去門口排,上次朋友吃過說排了1個小時。。。

 

但是在去之前我還做了一下心理建設,3個人裡面我是吃辣最弱的那個,

 

很擔心我吃一口就無法吃了,所以還先去飲料店買了一杯好喝的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因為如果只有一個人去吃的話就只能吃個一兩樣就飽了,

 

所以我們3個人去點了一大堆

 

一開始我們先點了小菜止餓

 

涼拌魚皮與辣炒豬肝

 

很美味,豬肝就是要一點辣才好吃

 

魚皮QQ的我好愛這口感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再來本店招牌一定要點

 

重慶手工酸辣粉我們點了大酸大辣 NT 100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但吃起來感覺沒有想像中辣,可能是酸辣粉沒有吸湯汁,

 

不過吃到見底的時候就有感覺到酸了

 

也是招牌之一的當然就是口水雞了我們點了中辣 NT 155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這盤是我來這最想吃的一道,因為聽名字就感覺很好吃


但我吃了一口後才知道為什麼這道這樣子命名,

 

因為辣度真的會讓你吃了一口後就一直流口水出來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肉質很嫩不柴 這也是我裡面最喜歡的一道

 

豌豆雜醬米線我們還點了大酸大辣 NT 80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這個味道就非常夠,對我來說真的是又酸又辣,吃的很過癮

 

但如果叫我一個人吃這盤我可能沒有辦法,我就會調整一下辣度

 

川味涼粉我們點了中辣 NT 70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這道吃起來就真的沒有辣的Fu

 

雖然整盤看起來紅紅的但有點懷疑老闆是不是忘記放辣椒

 

麻辣水煮牛肉我們點了中辣 NT 580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這個是最後上的一道,但我也以為是最辣的,結果不是

 

上頭滿滿的辣椒只是擺好看的

 

吃起來真的不是很辣

 

全部吃光光以後真的覺得很飽很飽,吃完很擔心拉肚子

 

但也沒有拉,只有一直感覺肚子熱熱的(不是屁股熱熱的喔!)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吃完這堆我心中的辣度排行榜

 

最辣第一名豌豆雜醬米線-->重慶手工酸辣粉-->口水雞-->川味涼粉-->麻辣水煮牛肉

 

不知道是不是整餐從頭到尾都吃紅紅的所以吃到後來都痲痹沒啥感覺

 

最後兩道真心覺得不辣。。

 

流口水了吧!還在等什麼快去排隊嘍~~

 

 

川渝小吃坊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之1號

電話 02 2559 9101

營業時間

每日

11:30-15:00

17:00-21:00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喜歡我的文章想收到第一手辛蒂人生續集歡迎加入 捷運中山站 川渝小吃坊 排隊人氣美食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